偶尔回来,别太想我

© my boy is CEO
Powered by LOFTER

【翻译】加菲与猫的对决(RPS)

【翻译】Andrew versus a cat

【作者】krellinad

【分级】PG-13

【配对】Andrew/Jesse

【字数】600(英文)1220(中文)

【简介】情侣小打小闹梗…

【原文】https://krellinad.livejournal.com/13924.html

 

Andrew急促地敲打着Jesse的房门。由于太过用力,他感觉他的手已经开始发麻了,指关节也红肿了起来。但是有两个原因导致他没办法换另一只去手敲门:第一,他的注意力全都集中在敲门的动作上,以至于已经忽略了疼痛的问题;第二,他的另一只手正抱着一大束鲜花,外加一只小猫崽。

 

“该死的。我知道你在家,Jesse!”,他自言自语的嘟囔着,随即又朝门里大声喊道,“我从门缝里看得到亮着的灯!你从来不会不关灯就出门!”

 

这时屋里的灯光立刻暗了下来。Andrew泄气地踢了踢大门,这一举动差点让他怀里的小猫摔到地上。他连忙收紧了手臂,以免让她跑掉。

 

“拜托,宝宝,我都认错了”

 

“混蛋!”

 

Andrew把头抵在门上,无奈叹了口气,敲门的频率变得稍微轻柔缓和了一些。“宝宝,求你了宝宝,开门吧”

 

“才不。”

 

Andrew深深地吸了口气,让自己打起劲儿来——因为只要他够坚持,Jesse最终会为他开门的是不是?他必须继续,坚持不懈的敲门。

 

“我给你准备了礼物,你肯定会喜欢他们的”,他说道。

 

Jesse踮起脚尖,透过猫眼里看到了Andrew带着一脸疲倦的面部大特写。他朝下放望去,紧接着发现了他手里的鲜花和小猫。一只活着的,充满生气的,活蹦乱跳的小猫儿。

 

他惊喜地喘了口气,随即打开大门,从Andrew手里抢过了小猫。他的脸上洋溢着微笑,让Andrew感觉一切问题都要迎刃而解了,因为,不带夸张的,小猫们就像是Jesse的小心肝儿。但这时Jesse却满脸不高兴地瞪向他并准备掩上房门,Andrew赶忙用脚卡住了门缝。

 

“宝宝——”

 

“你踹了我的猫,你这个喜欢虐待动物的家伙!”,他大声斥责道。

 

Andrew无奈地轻声叹了口气,“我没有踹他。”

 

“你用脚踢开了他!你当时直接用脚踢开了Munchkin,而且不是轻轻地那种。Andrew,你使了很大的脚劲!”

 

“因为当时我想要赶紧关上门,我们好能开始“进入正题”。你要我怎么做才好呢,Jesse?把那玩意放进来,好满足你变态的shou**交幻想吗?!”

 

“噢,噢!所以现在Munchkin变成了“那玩意”——”

 

“不是。

 

“Andrew,你根本不配买这么珍贵的动物。而现在你又开始造谣我想要和动物…!”

 

“我并没有觉得你想要和动物——”

 

“走开,从这离开再也别回来。”

 

Andrew摇了摇头,紧张地咬住嘴唇问道,“你不想要爱爱了吗?还是你不再想要我了?”

 

当Jesse的表情逐渐变得柔和时,Andrew简直想要跳起来欢呼胜利;他曾成功地用这招扭转危机,也许这回也能靠它完美地解决问题。利用Jesse的脆弱点并不是什么值得Andrew自豪的事情,但如果这能让Jesse平静下来并且原谅他,他依旧愿意这么做。


“和我接吻的诱惑力对你来说还不及逗弄一只猫…比起拥有我,你更乐意和你的猫在一起。这没什么大不了的。好吧,我理解。”

 

Jesse惊异地摇了摇头,抓住Andrew的手臂。“不是这样的,真的不是。对不起,我…我爱你,超过爱我的猫咪。和小猫相比,我更愿意拥有你。”

 

Andrew一脸怀疑地看着Jesse。“真的吗?比起你那些自以为是的小动物,你更爱我?” 

Jesse点头。吻了吻小猫的头顶,并温柔地拍了拍她的背脊。“我爱你胜过一切。对不起,快进来吧…帮我…帮我喂喂它们。”

 

当Jesse转身走进屋里时,他轻声哄了哄怀里新来的小家伙。Andrew在他身后迅速地跳了段胜利的舞蹈,跟着Jesse走进客厅,而客厅的猫盆看起来已经被Jesse盛满了猫粮。

 

 - End -

 

好的,好吧……翻译这篇饱含充满少女情怀的短文是因为加菲叫卷毛Baby的画面实在太有趣了 XD


评论 ( 10 )
热度 ( 13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