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尔回来,别太想我

© my boy is CEO
Powered by LOFTER

【TSN - RPS】完结文粗扫(Jewnicorn)

汇总帖

侵删!!!TSN的RPS文包,请勿在其他平台二次公开传播(书单介绍往下拉)

❤️地址:全挂!请在汇总贴(点这里)评论区留言,邮件形式发送

👉翻译文中含有重口题材的已提前标注,阅读前还请慎重考虑,感谢。

以上,中文版的RPS文真的很少,如果不过瘾的话,大家可以多去TSN Kinkmeme、洋妞作者的LJ专栏,还有AO3去啃啃海外时泪文。

特别注明:文包中很大一部分文章来自kirkland论坛,但kirkland目前已闭站… 没有来得及在闭站前拿到译者的授权,侵删!侵删!侵删!


❤️《The Amazing Hipster Man》

Andrew是蜘蛛侠,而Jesse发现这位面罩先生总是神秘地藏在附近保护他。小甜文一枚!

https://chibaaoi.lofter.com/post/1cac9f76_58af01f

 

❤️《Kitten Steps》

Jesse度过了糟糕的一天,而Andrew纵容了他。(溺爱治愈系,猫系Jesse)

https://chibaaoi.lofter.com/post/1cac9f76_58af040

 

❤️文包书单介绍:

1、Ten Cups of Coffee

一篇以星巴克为AU背景的小甜文!Andrew是星巴克的接待员,他喜欢在Jesse的咖啡纸杯上写写画画^^

   

2、The Giraffe Notes

Jesse上学时暗恋Andrew,总是写匿名纸条鼓励他。长大后Andrew如愿成为了大明星,但他一直没有忘记那个一直给他写信的人。

 

3、I am going to marry you some day! 

超萌的驯幼染梗!Andrew从小就一直吵着要和Jesse结婚!真的不能错过这个!!

 

4、Nameless But Not Unknown

Andrew失忆了,他觉得Jesse可能是他的男朋友。在失忆梗里算是别出心裁的一篇哇~这篇真的很甜很温情。

 

5、my sweet little pussy

Andrew捡回来一只棕色的小猫,谁知道这只小猫的真身是Jesse——他的前男友。

6、Reunions And Beginnings

误婚梗,Jesse收到了高中十周年聚会的邀请函,而他发现他在十年前和Andrew结婚了。(╯°Д°)╯

7、Take a sip and we'llchange your world

这是一个Andrew把小Jesse拐回家慢慢养大的故事,注意涉及到l……童!(其实读下来感觉是蛮温情的一篇,结局令人遗憾。


8、 It Starts With A Rose

Andrew对花店老板Jesse一见钟情的故事,典型的痴汉加菲不解释。

 

9、Ink

Jesse和Andrew在拍摄结束后一直断断续续有着信件联系,中途他们饶了好些弯路,也险些错过彼此。

10、偶然遇到同事在…(R)

Andrew偶然遇见Jesse在自… >///<

 

11、If I Lay Here (WouldYou Lie Here With Me?)

Jesse总是会坐到Andrew的大腿上…

 

12、Apartment Story

现实背景,时间设定在拍完TSN后,讲述了甜蜜的一对儿,很治愈的一篇哈!结尾非常搞笑!XDD

 

13、Safe

Jesse一时兴起去看了Never Let Me Go,结果引起了“恐慌症”…一些亲亲抱抱。


14、because i love theunknown

Andrew独自参加完电影颁奖礼后去找了Jesse,甜蜜的小片段。

评论 ( 140 )
热度 ( 1101 )
  1.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