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尔回来,别太想我

© my boy is CEO
Powered by LOFTER

【EM/无差别】完结文粗扫(中译文-中长篇)

汇总帖请点我(最后整理日期:2016.07

2020年3月又双叒叕一次修复链接

===============

🧡完结文粗扫 - 中译文(中长篇)🧡

总体偏EM向/无差别,R级以上均有标注(E/M肉居多请斟酌),互攻文已标;文章顺序不代表质量排名,风格萌点各有千秋。


🧡《here comes the sun》(NC-17,微互攻)

原著向诉讼后时期,Mark帮助Sean秘密抚养了他意料之外的孩子,初为人父的傻爸爸Mark又苏又萌!另一方面,很久不联系的Eduardo和Mark的感情也在不断的试探与磨合中重现光明(当然还要经历点小打小闹XD)总之是非常治愈的一篇养娃梗,更被原作者称之为她写过的最甜的文XD

P.S. Sean在这篇文里只是好朋友的存在哈,不要误会!

https://www.mtslash.me/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6508

https://www.mtslash.me/forum.php?mod=viewthread&tid=72275(续翻)

 

🧡《What You See Is whatYou Get》(R-NC17)

马克和花朵收养了一窝失去妈妈的小猫崽。超治愈系的文,杀伤力度100%!

https://www.mtslash.me/forum.php?mod=viewthread&tid=81541

 

🧡《Anatomy of an Unfortunate Seduction》(NC-17)

Mark依据🧡《红皮书:前戏一百零八式》来学习如何诱惑Eduardo。因此引来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既幽默又火辣的一篇文XD 强推!

https://www.mtslash.me/forum.php?mod=viewthread&tid=95887

 

🧡《Just the memory of your face》(NC-17)

与上文相反,Mark一觉醒来后发现他有了一个丈夫,他记不起18岁以后的任何事情,他无法想象这样的生活(治愈甜文)

https://www.mtslash.me/forum.php?mod=viewthread&tid=64435


🧡《Mulligan》(NC-17,言语上微互攻) 

调节和解的很多年后,Eduardo和Mark在某日发生了onenight情,尔后引发了一段颇为曲折的虐心故事……不过结局非常温馨!><

https://www.mtslash.me/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81666


🧡《Threads》(NC-17)

个人的TOP.1同人文,五星力荐!!!(原作是非常擅长讲故事的abriata)半AU背景,Mark和Eduardo因为Wardo的签证原因办了结婚手续,并(以朋友的关系)住在一起生活。五年后,Wardo报着不成功便成仁的决心向Mark提出了”离婚“申请……不过这其实是一篇两个人都抱有积极心态的一篇离婚文,所以虽然过程有虐,但结尾却会让人感受到温暖的正能量XD

https://www.mtslash.me/forum.php?mod=viewthread&tid=73033

 

🧡《i think that i'mcured》(NC-17)微互攻

Eduardo和Mark成天到晚都在doi,搞得Mark精疲力尽老在上班时打瞌睡。于是Chris警告花朵说要他们减少OOXX的频率,但是呢…结果非常的不理想XD

 https://www.mtslash.me/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29257-1-1.html

 

🧡《they smash up in the sky》(R)

原著向续写,诉讼后时期。Mark和Eduardo的doi录影带被泄到了网上,一连串的虐心的狗血剧情接踵发生。个人很喜欢的一篇,原文看了好几遍…热爱狗血的人不能错过…TvT

 https://www.mtslash.me/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36149-1-1.html

 

🧡《can't buy me love》(R)

Sugardaddy!wardo梗。Sean帮Mark在甜爹网站上注册了一个ID,并骗他去和“投资人”Eduardo吃饭…后来两人就在一连串阴阳差错的约会中相恋了~  这篇文章里的花朵比较痴汉男友力,Mark也特别可爱!虽然原作写了很长后突然坑了,可是真的值得一看的。不,是一定要看才对的呀!TvT

https://www.mtslash.me/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25601-1-1.html

 

🧡《Throw Your Back Into It》(NC-17)

Mark,我不是你的doi玩具!如果你这么想被**,可以去买个“玩具”。我是个大活人,我有自己的兴趣和欲望。我得工作,我有约会,我不是24X7全天候随叫随到的小白脸。

https://www.mtslash.me/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6946

 

🧡《Maybe if I Live Twice I'll Forget You》(R)

花朵失忆了,在医院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跟Mark已经在一起好几年了。但花朵的记忆只停留在诉讼以后,只记得自己痛恨Mark。

https://www.mtslash.me/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6747

 

🧡《Watch the lights go wild》

五个媒体以为Mark正在约会的人,和一个他的确在约会的人。oflights作品,不容错过!XDD非常欢乐的一篇同人,当然oflights的文里是少不了爱吃醋的花朵的,而这回不是一个而是五个…当然,全部都是假想敌啦!XDD

https://www.mtslash.me/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55526

 

🧡《The Last True Romantic》(NC-17)

依旧是ofligts的作品,mark和花朵确立关系后的的第一次情人节,两个人都特别的sweet!出人意料的结局简直令人过目不忘,花朵那赤果果的独占欲啊…XD

https://www.mtslash.me/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52340

 

🧡《guess it's hard to fall》(NC-17,Alpha!Eduardo/ Omega!Mark)

如题,少有的ABO题材TSN文。Mark是一个发育期很晚的Omega,在之后的日子里他一直坚持服用抑制药。但直到Eduardo再次在董事会议出现时,他发现这个药对“Soulmate”并不怎么管用。(因为剧情的发展需要和题材的特殊性,本文有少量Sean/Mark的情节有CP洁癖的同好可略过不看。)

https://www.mtslash.me/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32307-1-1.html


🧡《The Principle Of It》(R)

高中AU文,老师!花朵/16岁小恶魔!Mark。abriata的作品,翻译也是棒哒哒!感觉EM年差文一直是当年洋妞写手们的热门题材,可能是受了Jesse早期众多处男题材电影的影响吧

https://www.mtslash.me/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54533

 

🧡《Perfect Situation》(NC-17)

Mark和Dustin都是处男,他们打了个谁先能脱处的赌~ 因此花朵也跟着吃了不少的醋>< 当然最后肯定是EM结局啦~!

https://www.mtslash.me/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30203-1-1.html

 

🧡《Our Endless Numbered Days 》(NC-17)

Mark得了癌症…于是花朵跑回去照顾他><热爱狗血的一定不要错过~~~~结局是HE,所以请放心食用!

https://www.mtslash.me/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38553

 

🧡《Never Marry for Money》(NC-17,互攻)

大名鼎鼎的闪婚文,讲述Mark和Eduardo在调解后因为某次宿醉而闪电结婚的文章。这篇文章属于双向打脸文,所以客观地讲本文的三观还是挺正的。

https://www.mtslash.me/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7395

 

🧡《These things getlouder》(R)

Mark发现每个人包括他妈都觉得他和Eduardo在约会,于是Fix。甜文,推荐。

https://www.mtslash.me/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5096

 

🧡《Almost Finally Finally》(互攻有)上文续篇,日常,砂糖甜。

https://www.mtslash.me/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7810

 

🧡《Erasing footstep》(NC-17)

一篇穿越时空的文,Eduardo回到前facebook时代,一切会改变吗,还是命中注定重演历史?(治愈文)

https://www.mtslash.me/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9656

 

🧡《or somewhere in between》

Mark突然无缘无故跳了金门大桥然后失踪了…众人以为他已经死掉了,但Eduardo和Sean仍然坚持不懈地寻找他的下落…(不得不说金门大桥实在是个热门地点啊…连我oflights女神都忍不住下笔了233)

https://www.mtslash.me/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53327

 

🧡《Maybe we were meant to be lonely》(NC-17)

电影《赎罪》的AU,如原著一样,讲述了一个令人感动又不禁唏嘘落泪的唯美爱情故事。需要注意的是结局和原著一样是BE,但是这篇文章原作行文实在太美了,情节的发展又顺理成章的自然,所以真心建议不要错过!!起码是哭着也要看完一遍啊……TvT(PS.本文中的“非自愿行为”非EM,可放心食用~~~!)

https://www.mtslash.me/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16143

 

🧡《help, i'm alive》

Summary:哈佛爆发僵尸潮,Mark跑去营救没有和他们在一起的Wardo。同时Wardo并不是什么柔弱的落难公主——这是两个人都非常勇敢、帅气的一篇文!

https://www.mtslash.me/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49824

 

🧡《And I WillinglySubmit to You》(NC-17,Dom!Eduardo/Sub!Mark)

题材的原因使得肉很充足的一篇文,前半部基本都在炖肉,不过感觉作为文章高潮的后半段感情戏更吸引人呢!

https://www.mtslash.me/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33660

 

🧡《A Fellowship to Call Your Own - 独家盟友》

哈利•波特AU背景——“‘仆从’”,Mark说,在最后一刻抬起了头,“在斯莱特林,就意味着朋友。”有那么一瞬,Eduardo看起来格外欢欣。

 https://www.mtslash.me/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07350-1-1.html

 

🧡《世界级魔杖师Mark记事:五桩隐患与一桩美满》

上文的续文,五件从未发生在Mark Zuckerberg——享誉国际的魔杖制作家身上的事情,以及一件发生了的。抑或是,五个遗恨的场景,足以毁灭一切。

https://www.mtslash.me/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22997

 

🧡《In Every Line of Code》

机器人花朵!结尾很虐心……广受好评的一篇文章

https://www.mtslash.me/forum.php?mod=viewthread&tid=32823

 

🧡《Competence》(R)

半AU,花朵是个称职的CFO梗。争吵之后,Eduardo选择了应Mark之邀搬到了加州而不是冻结账户的后续故事。然后他学会了忍受Sean并利用Sean的人脉来赢得投资者。Edaurdo作为一个超级称职的CFO,终于意识到他不能在远离公司的一个城市来管理公司。而且,你懂得,Mark想要/需要他。

https://www.mtslash.me/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36264

 

🧡《House of Cards》(R)

借用了《惊天魔盗团》的部分设定。Mark、Dustin、Chris、Christy和Erica原本是无组织的自由犯罪分子,一个神秘组织将他们召集起来,雇佣他们把声名显赫的百万富翁企业家Eduardo Saverin陷害成犯罪组织首脑。Mark的任务就是去勾引他们的目标,获取他的信赖,然后让他投资于一个隐秘传播犯罪网络信息的网站,进一步凿实他的罪行。然而整个事情的发展比Mark原想的复杂得多,事情没有看上去那么简单。

https://www.mtslash.me/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15060

 

🧡《Not a Robot, But a Ghost a.k.a.》

Mark在他的电脑上造了个言谈举止超像Eduardo的人工智能,虽然只是用来聊聊工作什么的。后来有一天他们开了个会,真•Eduardo也来了,他们没讲话,但会议结束以后,本来已经离开了的真•Eduardo回来找自己忘带了的包,结果发现Mark还在那里,一个人,在跟……他……聊天。

https://www.mtslash.me/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0942

 

🧡《superconnected》(oflights的文,所以整篇走向较偏EM,H部分有ME肉渣)

花朵和Mark都换上了神奇而罕见的头痛症,只有两个人呆在一起时才会减缓。

https://www.mtslash.me/forum.php?mod=viewthread&tid=34850

 

🧡《From Cover to Cover》

Mark是个天才作家,Eduardo是他的代理人。挺小清新的一篇AU背景同人

https://www.mtslash.me/forum.php?mod=viewthread&tid=76887

 

🧡《call to me with words i never knew》(互攻)

Mark和Eduardo初次相遇的时候,Mark已经是Facebook的CEO。可能是生意上的往来。除了Dustin和Chris,Mark没有来往密切的朋友,从来没有,也不想要有。他忙于写程式,与世隔绝。现在Eduardo出现了,出于不明原因,他非常喜欢Mark,全心全意想跟他交朋友。

https://www.mtslash.me/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0257

 

🧡《Pilea involucrata》

Eduardo变成了一株花,Mark学到了关于友情,植物的一些事……或者别的什么(治愈文)

https://www.mtslash.me/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6501

 

🧡《Tires sing to the asphalt》(NC-17)

公路旅行文,comfort and fix的基调。番外肉在40楼~

https://www.mtslash.me/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2878(正文)

https://www.mtslash.me/forum.php?mod=redirect&goto=findpost&ptid=22878&pid=617953(番外肉)

 

🧡《City Of BlindingLights》

又是一篇公路旅行文,感情上有点慢热

https://www.mtslash.me/forum.php?mod=viewthread&tid=69413

 

🧡《Boy Falls From theSky》

TSN/超凡蜘蛛侠 Crossover

诉讼期间,可Eduardo还是一次次营救了Mark!其实蛮治愈的一篇,结尾当然是HE!

https://www.mtslash.me/forum.php?mod=viewthread&tid=42163

 

🧡《Cryptography For Beginners》(R)

官司结束后的两年,Eduardo和Mark几乎断了联络,有一天,Eduardo收到来自Mark的一封用密码写成的email,以及一些破解提示。Eduardo逐步破译出邮件的内容,两人的关系也随之慢慢恢复。(治愈文)

https://www.mtslash.me/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6276

 

🧡《oriented towards the other》

Mark是个心灵感应者,但是他从小便为自己建立了一层隔绝他人心理的屏障,抑制他的感应能力。为了和Eduardo重归于好,他决定重新开始领会这项天赋,并重新学习如何与他人交往

https://www.mtslash.me/forum.php?mod=viewthread&tid=31393

 

🧡《Dog is man's bestfriend》

或許Beast(Mark的狗狗)早料到在臉書上把Eduardo加入朋友會發生什麼事了;再怎麼說,他也是Mark最棒最有智慧的狗狗嘛!

https://www.mtslash.me/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4886

 

🧡《On the Path Unwindingaka》

花朵变成了一只可爱到爆的dik-dik——迷你小羚羊,并且只认准了Mark!于是Fix!

https://www.mtslash.me/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9396

 

🧡《In the Details》

如题,脉脉温情的细节美

https://www.mtslash.me/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0962

 

🧡《If This Was The Cold War》(冷战年代)

Eduardo被Mark鬼缠身了,字面意义上的。(以及Mark是个烦人的小鬼魂<----译者加的)

 https://www.mtslash.me/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9489-1-1.html

 

🧡《Never give all theheart》钢铁侠!Mark, 蜘蛛侠!Wardo

https://www.mtslash.me/forum.php?mod=viewthread&tid=51620

 

🧡《And everything nice》

Mark有个孩子,Mark的助手就给他找了个男保姆(Eduardo)

https://www.mtslash.me/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5479

 

🧡《Old Roads I Go Down》

又是一篇Mark失忆文,TSN圈失忆文可以说是一大热梗……

https://www.mtslash.me/forum.php?mod=viewthread&tid=72526

 

🧡《the secrets you don't show》

延续电影结尾的crossover背景,所以是略为纠结的蜘蛛俠先生… Mark不知道救他的人实际上是wardo,但很自然的被蜘蛛侠所吸引,最后当然是fix。故事起伏性并不是很大,挺文艺风的一篇…

https://www.mtslash.me/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25910-1-1.html

 

🧡《How to Make a Second Chance》

Mark在2007年的Palo Alto睡去,在2004年的哈佛醒来。同一时刻,Eduardo在Palo Alto处理着一个看起来不仅仅是忘记了今天的股东大会的Mark。他们两人都想要知道他们需要费多少唇舌才能改变接下来将要发生的

https://www.mtslash.me/forum.php?mod=viewthread&tid=39807

 

🧡《Point of Origin》(Eduardo/Columbus≈Mark)

The Social Network和Zombieland的Crossover。难以言喻的一篇文… CP其实算是Eduardo/Columbus吧。Eduardo在Zombieland(平行世界)醒来,显然他只有一个朋友,Columbus看起来像Mark但肯定不是Mark。期间发生了很多事,有争斗,被惊吓,最终他们睡到了一块儿。Eduardo再度醒来,回到了现实世界。每次看到Mark都无法不想起Columbus,Eduardo发现自己希望能够回到Zombieland找到他的“Mark”。

https://www.mtslash.me/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0398

 

🧡《The Irreplaceable》

Never Let Me Go AU, “Eduardo”是Mark最好朋友的克隆体,两人携手学习如何生活

https://www.mtslash.me/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1465

 

🧡《The other side》

为了捍卫水族,Eduardo潜入了人类社会。他再次遇见了Mark。然而重逢的怦然心动却让他付出了沉重的代价。美人鱼花朵,花朵儿很爱很爱Mark==

https://www.mtslash.me/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8577

 



评论 ( 54 )
热度 ( 1988 )
  1. 共2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