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尔回来,别太想我

© my boy is CEO
Powered by LOFTER

【翻译】Kitten Steps(RPS)

【翻译】Kitten Steps(猫意识形态)
【作者】hapakitsune
【配对】Andrew / Jesse
【级别】PG-13
【字数】515(英文)1025(中文)
【背景】Jesse度过了糟糕的一天,而Andrew纵容了他。(溺爱治愈系)
【原文】https://hapakitsune.livejournal.com/238249.html#cutid1


Jesse回到家时的表情让Andrew明白今天又到那个日子了。所以Andrew什么也没有说,也没有向他问好。相反地,他只是把他的手提电脑放在一旁,并打开了电视机。他没有看向Jesse,只是等待着。

万二分的确定,Jesse走过来爬上了沙发。他伸展开四肢,懒散地躺在椅垫上,头枕着Andrew的膝盖。Andrew小心翼翼地将手放在Jesse的卷发上,无意识地用手拨弄着那头卷发,就像逗弄小猫那般,而电视节目里James Bond正准备炸开什么东西。(*James Bond,詹姆斯•邦德——《007系列电影》系列电影的主角人物。)

Jesse从未向Andrew解释过为什么他有时候会需要这样——但当他看到Jesse的猫意识行为让他变得那么放松时,Andrew很乐意为他效劳。他们养的一只真的猫,一只叫做Tabitha的小斑猫,爬到了Jesse的身上,在他的后背上缩成一团。Jesse的身体微微抽搐了一下,接着又放松下来。Andrew持续着手上的动作,轻轻地爱抚着,出神地整理着Jesse的头发。

在反面角色跳出来推动电影的精彩之处,Jesse发出了一阵像小猫一样的咕噜声,Andrew的大腿为此轻颤了一下。Andrew继续用手拨弄着Jesse,直到他起身,猫咪一般地轻手轻脚的走向卧室。Andrew看了看时间,准备开始做晚饭。

他为自己热了些Pasta,并给Jesse准备了一些吞拿鱼。他倒了一杯水,把它摆在盛着吞拿的餐盘旁边。他把自己那份食物拿到沙发边吃了起来,接着看见Jesse踱着步子走了出来,并用鼻子嗅了嗅他盘子。 接着他拿起餐刀,讲究地吃了起来。(在这方面他已屈于现实,承认用舌头舔盘子的话可不太好。)

当Jesse解决掉晚餐时,他又蜷缩进沙发里,让自己尽可能的缩成一小团。Andrew没有责怪他,相反地他给猫喂了食。当他走回沙发边时,发现Jesse已经移到一个更温暖的位置,这是Andrew离开前留下的。Andrew笑着把他抬了起来,这样他就能坐回原位了。Jesse抗议性地发出了几声柔软的咕哝声,但当Andrew把他重新放回原处时欣然接受了。

Andrew迷迷糊糊地跟着打了会儿瞌睡。他醒来时发现Jesse正四肢大张地趴在他的身上,脸部紧贴着Andrew的肚子。Andrew用手指描绘着Jesse的身形,淡淡一笑。他想着Jesse的工作是不是出现了比他说的更严重的难题。

Jesse缓缓地醒了过来,并抬头朝Andrew眨了眨眼睛。他过了一会儿才集中起精神,冲他莞尔而笑。“嗨”,他说。

“觉得好些了吗?”,Andrew托起Jesse的下巴问道。

Jesse点头,并伸了个懒腰,他眼内的红丝似乎比上周少了些。“谢谢你”,他安静的说道。“我知道这个行为有点怪,有点毛骨悚然——”

“Jesse”,Andrew打断了他的话。“我愿意做任何能让你开心起来的事,我发誓。”

Jesse把自己径直摔进Andrew的怀里,并用力吻了吻他。“你对我来说真的是太好了”,他拉开两人的距离,叹了口气。

“我们只是刚好适合对方”,Andrew纠正道。“来吧,我们到床上去。”


- END -

评论 ( 1 )
热度 ( 164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